×

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召开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宣布大会

发布者:刘柱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910

       2024年1月22日,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宣布大会在鱼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光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雪鹏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猛主持。 

       会上,王雪鹏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任职等决定。艾庆辉为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院长,王伟莉、高勤峰、万敏、刘阳为副院长。

       卢光志代表学校党委对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在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把握机遇挑战,加快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三是坚定发展信心,团结凝聚师生奋进力量;四是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卢光志表示,学校党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的发展,希望学院师生全力支持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振奋精神、勇担使命、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特色显著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琪代表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发言,对学校党委的换届决定表示支持和拥护,并深情回顾了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履职以来的工作历程,对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全院师生的支持与勉励表示感谢。李琪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表示会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为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艾庆辉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守正创新、奋力拼搏,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战略部署要求,探索完善中国特色水产学科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张猛代表学院党委郑重表态,感谢学校对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发展的关心和支持,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党委坚决拥护、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工作。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为新起点,立足水产一流学科发展实际,肩负起学校和广大师生重托,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