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举办“芬芳女神节,鲜花赠巾帼”创意插花活动

发布者:范静蕾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88



三月芳菲,绽放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女同胞的沟通与交流。37日,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在铭史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芬芳女神节,鲜花赠巾帼”创意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春意盎然,花香四溢,活动在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花艺师为大家讲授了插花器具与材料、造型设计与色彩搭配等知识技巧。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精心搭配、剪裁。在一修一剪和欢声笑语间,一束束个性鲜明、别出心裁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逐渐完工,老师们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

插花艺术是一种风雅脱俗、高品位的艺术,它不仅能够美化环境、还能净化人的灵魂。此次活动,让女老师们在享受插花艺术乐趣的同时,也让大家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得到放松,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


(作者:魏海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