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者:刘柱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11


313日,3044am永利集团3044noc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猛主持。

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还集体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张猛作主题发言时指出,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对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掌握工作方法、提升领导艺术、强化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等,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在今后工作中深入、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把握毛泽东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内涵,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以团结凝聚合力,以创新推动发展,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有关部署。